國黨魁選舉 「朱江對決」變「朱張相爭」?

距離國民黨主席選舉,只剩下兩個星期!候選人張亞中,在上週電視辯論會砲火猛烈,不僅喊出募集3億「打鬼基金」對抗民進黨,也懷疑對手朱立倫是「美國線民」,吸引深藍選民注意,企圖營造朱張對決局面,把力拚連任的江啟臣邊緣化,恐在黨內掀起「棄江保朱」效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亞中網路民調輾壓3對手! 江啟臣冷回:參考就好

就怕流失黨員支持,朱立倫強調,不希望看到黨內內鬥、不團結,因此日前中常會政見發表會,中途離席去記者室、報告完就提前離開,有提前和會議主席報告,並沒有不禮貌。但這舉動仍讓對手張亞中不滿,痛批不尊重中常委和其他候選人,讓網路聲量迅速竄高。

根據網路溫度計統計,張亞中網路聲量贏過朱立倫、江啟臣,讓朱江陣營不敢大意,紛紛加強空戰。朱立倫發簡訊給黨員,呼籲支持者加入官方帳號,了解他選主席的理念,江啟臣則發打出夫人牌,太太劉姿伶親自打給黨代表參選人爭取支持,自己則勤跑基層,用行動力展現拚到底決心,不讓棄保效應產生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簡士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黨魁戰! 朱江隔空互槓 朱:沒有領導力 江反嗆「領導失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