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組織戰打到空戰  黨魁選舉朱.江攻勢不斷 朱挖牆腳 江爭取年輕黨員支持

國民黨主席改選,剩半個月就要投票!朱立倫、江啟臣從組織派系打到空戰,朱立倫發表最新競選廣告,強調過去在黨內承擔許多挑戰和重擔,還放上和副秘書長李彥秀、柯志恩、前立委顏寬恆的互動,挖江啟臣牆角意味濃厚,江啟臣則強打青年牌,透過黨內青年,展現敢承擔特質,力求黨員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漢光演習將登場!連兩天視察國防整備 總統:全力以赴展現保家衛國決心

力拚連任的江啟臣,回防台中大本營,一大早就出席,卓越青工總會,共識營授證活動,宣傳參選理念,也同步在網路發表,第3波形象廣告。

從組織戰打到空戰  黨魁選舉朱.江攻勢不斷 朱挖牆腳 江爭取年輕黨員支持

挺江啟臣青年說,「他不是傳統政治人物,他是不會作秀的人,2020總統大選敗選,是國民黨走到最谷底的時候,這時候沒有一個天王,願意擔起國民黨主席重責大任,只有江啟臣願意跳下火坑。」

強打青年牌,展現勇敢承擔特質,更用長輩「抱孫」喜悅,呼籲黨內要世代傳承。力求黨員支持,江啟臣陸空戰並進,甚至有支持者,自發做影片《在哪裡》,強調過去1年半,國民黨在江啟臣帶領下,和人民站在一起,走上街頭抗議,但畫面裡全沒有朱立倫,暗諷黨有需要,他都不在,但朱立倫可不這麼認為。

從組織戰打到空戰  黨魁選舉朱.江攻勢不斷 朱挖牆腳 江爭取年輕黨員支持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,「這段時間我回到民間反省沉澱,這幾年雖然情勢艱困,大家依然逆風奮戰,我也到各地努力為黨來輔選,我堅信成功不必在我,成功一定有我。」

強調即使沒黨職,依舊和黨內同志站一起,像是副秘書長柯志恩、李彥秀,還有前立委顏寬恒,放眼望去,這些都是江陣營人馬,就被外界解讀,在挖江啟臣牆腳。加上上周六電視政見發表會後,對手張亞中複製韓國瑜「敢說敢罵」模式,猛攻朱立倫,把江啟臣邊緣化,讓黨內恐掀起「棄江保朱」效應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,「我對我自己很有信心,操作棄保通常都是,表示自己的選情很危急,那對自己沒有信心,而且這樣子的操作手法,其實也相當的惡質。」

不甩「棄保」說,江啟臣專注自己步伐,要用行動打動黨員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林子翔、林東銘 台北-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亞中網路聲量迅速竄升 國民黨內恐掀「棄江保朱」效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