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台東家長怒氣爆表 轟縣長「饒半天」突宣布停班課

璨樹颱風進逼台灣,台東縣府原本宣布,只有蘭嶼、綠島要停課,沒想到上午政策大轉彎,10點緊急宣布,台東縣下午停止上班上課,消息一出,引發縣民不滿,紛紛湧入縣長饒慶鈴的臉書,怒罵她是「饒半天」,每次都這樣搞,沒考慮孩子安全嗎?又臨時停課、到底誰來接小孩。

更多新聞: 群聚罰6萬拒繳! 執行署要扣車 女子火速繳清

正中午時段,台東校門口前,不少家長冒著風雨、衝來接小孩,因為台東縣府臨時宣布,下午停班停課!

颱風天台東家長怒氣爆表 轟縣長「饒半天」突宣布停班課

記者vs.台東富興國小家長:「會不會覺得太臨時會,因為想說本來是上到下午嘛,然後又突然說要中午來接。」

記者vs.台東富興國小家長說,「臨時停班停課會不會不方便,有一點啦確實有一點。」

小朋友手拖著下巴、滿臉無奈坐在穿堂前,畢竟消息來的太突然,爸媽直呼措手不及,有的還得出動阿公阿嬤即刻救援!

記者vs.台東富興國小家長說,「因為早上是風平浪靜的,只好趕快來接小朋友對對,學校通知休息趕快來帶小朋友回家。」

颱風天台東家長怒氣爆表 轟縣長「饒半天」突宣布停班課

一手撐傘一手緊緊抓著寶貝孩子,颱風璨樹進逼台灣,台東縣原本週五宣布,只有綠島、蘭嶼停班課,沒想到隔天上午10點政策大轉彎,緊急宣布因為下午,風力接近停班課標準,考量安全下半天停止上班上課。消息一出引爆縣民不滿,湧入縣長饒慶鈴臉書,怒罵她是「饒半天」,也請她饒了大家。「沒考慮通勤學生返家安全嗎?」、「中午突然停課,忙死家長手忙腳亂接小孩」、風雨最大時上班、中午再冒雨接送、每次都這樣,出事才道歉、不想連任你要先講、這樣會搞死人!怒氣爆表。

台東縣人事處處長張文馨說,「因為氣象預測報告我們是,還沒有達到停班課的標準,是評估說下午大概傍晚之後,我們的風力才會達到停班課標準,所以縣長就考量到我們學童要放學,民眾返家安全,我們就提早宣布下午停班課。」

每回颱風季,到底要不要宣布停班停課,都讓縣市首長,傷透腦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報案小偷卡陽台哀叫 警方趕到場只見隻小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