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轉戰高雄選市議員 首支CF不忘酸韓

今年年初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在臉書宣布2022將轉戰高雄三民區,參選市議員,還釋出首支競選CF,諷刺昔日曾對他嗆聲,後來也被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消息一出引發熱議,王浩宇也不諱言,自己會決定投入高雄市議員選舉,很大原因就是因為韓國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颱風逼近中國軍機也來亂! 運8反潛機1架次闖我西南空域

王浩宇表示,不論是韓國瑜還是他昔日的觀光局長潘恆旭,都曾嗆他來高雄參選,原本只是當玩笑話,年初被罷免後他開始認真思考,最終決定接受這個挑戰,希望以自己為例,讓大家知道高雄不是回收場,高雄是願意接受真正關心這塊土地和城市的政治人物,同時會讓野心過大、不夠成熟的政治人物離開高雄,若自己能當選,對台灣的政治將是一個很好的啟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漢光演習將登場!連兩天視察國防整備 總統:全力以赴展現保家衛國決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