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信義區2路樹倒塌1車慘被砸  基隆路南往北線道一度封閉
信義區路樹倒塌壓毀一輛自小客車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中颱「璨樹」持續發威,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上2棵路樹,今天中午應聲倒下,砸毀一輛自小客車,造成南往北三線道一度封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幼兒園幼童確診爺爺足跡曝光! 石二鍋、大戶屋、板橋四維公園入列

中颱「璨樹」持續向北轉北北西進行,過去3小時移動速度有加快的趨勢,暴風圈仍籠罩台灣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,東北部及北部風雨持續中,警戒範圍涵蓋新北、台北、桃園等12縣市。

快新聞/
信義區路樹倒塌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豪、大雨強襲北台灣之際,今天中午12時55分,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65號前,2棵路樹突然應聲倒塌,造成南往北三線道封閉,警消、工務局獲報緊急派員前往現場處理。

信義分局交通分隊長黃汝華表示,工務局等相關人員預計1小時完成、開放車輛通行。他透露,這起事故也造成一台自小客車壓毀、無人員傷亡;當地居民則表示,曾多次反應里長不要在颱風天進行施工,當時風其實並不大,懷疑是當地施工造成地基保護不夠以致路樹倒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+1「居隔陰轉陽」確診 幼兒園染疫童傳給爺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