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球員射門還緊張!「小貓吊掛3樓高看台」撐不住摔落 觀眾靠國旗神救援
美國邁阿密11日一場美式足球賽相當驚險刺,有一隻黑白色的小貓懸吊在看台高處,現場觀眾最後以國旗成功救援墜落的貓。(圖/翻攝「Michael Barthel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美國邁阿密11日一場美式足球賽相當驚險刺激,讓滿場觀眾驚聲尖叫不斷,但並非是賽事比數緊張,而是有隻小貓懸吊在看台高處,僅用貓爪抓著布條下方鐵絲,看來驚險萬分,最後貓爪鬆脫墜落,幸好下方的球迷用國旗救援,順利接住小貓,全場觀眾立刻高舉雙手興奮歡呼。

更多新聞: 璨樹襲台!花東地區近6千戶停電 綠島刮11級強風吹倒10年藏柏

美式足球賽進行到一半,有球迷發現一隻黑白色的小貓,不知為何跑到上層看台的圍欄外,牠僅用兩隻前肢貓爪,緊抓著圍欄外藍色布條下方鐵絲,不停掙扎,然而上層看台距離下方座位區,大約有3層樓的高度,若不慎墜落,後果不堪設想,然而小貓前爪似乎撐不住身體重量,整個身體搖搖晃晃,險象環生,許多球迷擔心小貓摔下,不停驚聲尖叫,現場氣氛相當緊張。

驚險瞬間曝光!小貓從球場高處摔落 觀眾靠一面國旗神救援
這隻黑白色的小貓,牠僅用兩隻前肢貓爪,緊抓著圍欄外藍色布條下方鐵絲。(圖/翻攝「Michael Barthel」推特)

眼見小貓快要墜落,一名下方看台區的球迷克隆莫(Craig Cromer),拿出每次看球賽時,總會帶著的美國國旗,他趕緊解下綁在欄杆上的國旗,和其他觀眾一起張開旗幟,就在小貓支撐不住墜落瞬間,牠幸運地落在國旗上,毫髮無傷,現場民眾甚至還抱起小貓,向全場觀眾報平安,而一旁的球迷更開心地振臂跳躍,全場歡聲雷動,比看到球員得分還要興奮。

驚險瞬間曝光!小貓從球場高處摔落 觀眾靠一面國旗神救援
小貓最後支撐不住,直接從看台高處墜落,險象環生。(圖/翻攝「Michael Barthel」推特)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克隆莫表示,他為了救貓,不但將飲料打翻,還被小貓噴了一身尿,但還好小貓沒事,事後由球場管理人員帶走照顧。球場則對於觀眾熱心救援一事,幽默表示:「祝福還剩8條命的小貓平安順利。」

驚險瞬間曝光!小貓從球場高處摔落 觀眾靠一面國旗神救援
現場民眾成功救援後,抱起小貓向全場觀眾報平安,一旁的球迷更開心地振臂跳躍。(圖/翻攝「Michael Barthel」推特)
更多新聞: 改寫歷史!18歲「英國楊丞琳」美網封后 首位會外賽選手大滿貫奪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