檳榔攤遭竊全民幫抓賊 網友全歪樓:警察也太帥!

新北市新莊一間檳榔攤,被竊賊偷走7300元,店員發現後大喊抓賊,結果鄰居們拿著掃把、木棍,合力壓制小偷,警方也隨即到場處理。沒想到,目擊民眾拍照上傳網路,意外造成歪樓,網友們紛紛稱讚「員警好帥!」焦點從原本的偷竊案件,變成帥哥警察。

更多新聞: 女駕賓士撞機車再撞變電箱 車輛翻覆「四輪朝天」 3人擦挫傷送醫

一名藍衣男子,偷偷摸摸的走到檳榔店,趁店員不注意開啟收銀台,將7300元直接偷走,接著轉身就想跑,但打開收銀台時發出聲音,被店員當場逮個正著,熱心民眾聽見呼救聲,拿著掃把、木棍,一同上前合力抓人。看到員警到場後,被害人趕緊上前,告知員警事發經過。

檳榔攤遭竊全民幫抓賊 網友全歪樓:警察也太帥!

事發在9月11日晚間10點多,新北市新莊地區,員警到場引起民眾圍觀,拍照PO到臉書社團,沒想到,員警的帥氣指數破表,讓底下網友歪樓,紛紛留言,「帥帥警察很稀有」、「警察讓畫面變好看了」、「人帥真好」、「好帥喔!求IG」

檳榔攤遭竊全民幫抓賊 網友全歪樓:警察也太帥!

戴上警用安全帽配上制服,出勤的帥氣模樣,舉手投足都流露出健康陽光的氣質。今年24歲的楊姓員警,身高176公分,台南一中畢業,偷車賊、竊盜賊都逃不過他手掌心,更曾創下一星期,找到5輛失竊汽機車的紀錄。

檳榔攤遭竊全民幫抓賊 網友全歪樓:警察也太帥!

因為從小愛看警匪片,內心充滿正義感,讓他嫉惡如仇,因此立志成為一名優秀員警,從警不到2年的時間,已從菜鳥搖身一變,成為身經百戰的勇警。這回協助逮捕竊賊,意外成為焦點,但楊姓員警仍低調的說,為民服務就是他的責任,未來也會繼續守護治安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恆春北門遭撞肇事司機是「熟客」 網諷「駕照用雞腿換的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