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喊「挖系呆灣郎」疑遭臉書調降觸及率!萬老師火大:莫名其妙
郭昱晴喊「挖係正港呆灣郎」疑遭臉書調降觸及率,讓她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郭昱晴多年前出演《麻辣鮮師》中「萬老師」一角而廣為人知,近年常在社群上針對時事發表看法,女星張鈞甯日前聲明「我不是台獨」時,郭昱晴在臉書留言「挖係正港呆灣郎 (我是真正的台灣人)」,卻疑似遭臉書調降觸及率,讓她氣喊「真的莫名其妙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大使被禁止進入英國會大廈!戰狼碰壁怒嗆:懦夫之舉

郭昱晴11日在臉書抱怨,「不過是回應了別人的貼文,說了恁鄒罵我是頂天立地的呆丸郎!這不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嗎?不然咧!然後被各大媒體拿來當作大標題!之後每篇PO文觸及率按讃數只剩10%,真是莫名其妙!」。

她也召集粉絲們「歡迎大家來補血,我來看看這篇會有幾個讚,讓我知道你們都在」。貼文湧入超過2萬人按讚,並留言力挺「台灣郎,太棒了」、「恁北台灣郎啦」。對於粉絲們熱情相挺,她也感動地說「我台灣我驕傲,謝謝大家幫補血讓我知道你們都在!」

張鈞甯日前遭中國網友質疑台獨,她在微博聲明「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,我不是台獨」,讓男星柯宇綸忍不住砲轟「你要賺錢要跪要舔隨你高興,不准代替我自稱是中國人」,郭昱晴也留言助陣「挖碼係正港,頂天立地乀呆灣郎啦!」,卻疑似遭調降觸及率,讓她相當不滿。

高喊「挖系呆灣郎」疑遭臉書調降觸及率!萬老師火大:莫名其妙
郭昱晴貼文吸引超過2.3萬網友按讚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更多新聞: 長榮發錢了!領18萬股利還賺700萬 網讚:佩服老船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