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女星「馬妞」創業失敗遭債主圍堵 叫賣慘被襲臀!不敢吭聲超心酸
資深女星馬妞親訴因創業失敗欠債後被債主追討的心酸日子。(資料照/翻攝自民視新聞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54歲的資深女星馬妞(本名馬維欣),過去曾演出過歌仔戲、連續劇,也當過電視節目主持人,但後來經營餐廳卻慘賠千萬,黯然收攤後還是要為生計打算。馬妞甚至曾經在遊覽車上叫賣商品,現在也是透過直播帶貨的方式賺錢,但卻還是常遇到債主討錢,讓馬妞坦言情緒一度崩潰。



更多新聞: 陳致中突PO:台南住家有可疑包裹 A3公文袋「陳水扁收」警方介入處理!

馬妞曾主持過不少知名節目而紅極一時,但為了圓創業夢而在內湖開餐廳,苦撐7年後卻是以欠債收場。而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馬妞在回想過去這段還債的日子,還是委屈湧上心頭。表示自己很努力賺錢、嘗試各種各樣的工作,但卻還是會遭到債主的騷擾。


資深女星「馬妞」創業失敗遭債主圍堵 叫賣慘被襲臀!不敢吭聲超心酸
馬妞為了生計曾在遊覽車上叫賣,卻遇到乘客伸出鹹豬手襲臀。(圖/翻攝自馬妞臉書)

馬妞就透露,曾經在開直播賣貨時,債主找來小弟圍堵,導致找她來的廠商蒙受損失反而賠錢。而且馬妞甚至有在遊覽車上販賣商品討生活,卻被乘客伸出「鹹豬手」襲臀,只能敢怒不敢言默默吞下。

馬妞在回憶起一路上所遭遇到的難關時,一度情緒崩潰,怒吼:「假設我活不下來,大家就一起死吧」,但待情緒冷靜後,馬妞還是向債主喊話,希望債主能給她一條活路讓她繼續賺錢,她也有在積極地接節目通告、商品代言,仍會努力還債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※ 張老師專線:1980※ 生命線專線:1995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楊冪35歲慶生幕後照曝光 野生「冪姐」熱褲秀長腿網讚:行走的衣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