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后被貼標「冷門華語歌手」 孫燕姿線上演唱會用7字高EQ回應
孫燕姿舉辦線上演唱會,大唱冷門歌曲讓粉絲超開心稱讚:「冷門歌手真厲害」。(圖/翻攝自「@stefsunyanzi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現年43歲的華語天后孫燕姿,唱了不少大家到KTV的必點曲目,也乘載了很多粉絲的青春時光,但日前卻被歸類為「冷門的新加坡華語歌手」,讓很多人感到訝異。昨(9)日孫燕姿舉行線上直播演唱會,孫燕姿直接把演唱會命名為「這個歌手不太冷」,巧妙呼應日前的冷門歌手說,展現天后的高EQ。

更多新聞: 資深女星「馬妞」創業失敗遭債主圍堵 叫賣慘被襲臀!不敢吭聲超心酸


華語天后被貼標「冷門華語歌手」孫燕姿線上演唱會用7字高EQ回應
孫燕姿把線上演唱會直接取作「這個歌手不太冷」,並用唱功展現實力。(圖/翻攝自「@stefsunyanzi」IG)


孫燕姿在2000年出道,首張同名專輯《孫燕姿》就給歌壇帶來震撼,在台灣更是拿下年度專輯銷量的總冠軍。而孫燕姿之後也不斷創作出許多熱門歌曲,但近期則較少露面,原先去年(2020年)也打算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無奈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取消。因此昨(9)日孫燕姿在線上舉辦直播演唱會,讓粉絲又可以聽到好久不見的懷念歌聲,非常溫馨。

華語天后被貼標「冷門華語歌手」孫燕姿線上演唱會用7字高EQ回應
孫燕姿出道21年,有許多經典代表作。(圖/翻攝自「@stefsunyanzi」IG)

而日前,孫燕姿在網路上被歸類為「冷門的新加坡華語歌手」,對此,孫燕姿特別把演唱會取為「這個歌手不太冷」高EQ應對。結束後,她也在IG感性發文,說:「和團隊討論商量如何克服一個個挑戰,我們日以繼夜,為的就是秉持一個不放棄的精神。」,也表示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一種幸福,並向粉絲告白,「願幸福永遠與你我同在,晚安」。

華語天后被貼標「冷門華語歌手」孫燕姿線上演唱會用7字高EQ回應
孫燕姿感性表示,能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一種幸福。(圖/翻攝自「@stefsunyanzi」IG)

孫燕姿的粉絲也紛紛留言:「只要你唱,我們就在」、「遇見妳是最美麗的意外」、「謝謝妳還唱歌給我們聽」、「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感覺青春回來了」,向孫燕姿表達感動和感謝。不少粉絲也幽默說:「冷門歌手唱冷門好歌!」、「唱的全是我愛的冷門歌!表現超級棒」、「冷門金曲萬歲」。


更多新聞: 英媒指台灣「獵巫」太嚴重!機師心靈受創 網友長文反駁:立場太偏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