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致中突PO:台南住家有可疑包裹 A3公文袋「陳水扁收」警方介入處理!
陳致中表示,陳水扁在台南的住家門外出現可疑包裹,目前已報警處理。(資料照/翻攝自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今(13)日晚間,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、高雄市議員陳致中,在臉書發文,表示父母在台南的住家門外,上週晚間出現可疑的包裹物,由於來源不明,令陳致中感到十分擔憂,目前已經報警處理,但後續仍需再查證。

更多新聞: 陳水扁PO外孫合照66字吐心聲 陳致中憶扁媽第1次「遠距」過中秋

高雄市議員陳致中,今(13)日晚間,在臉書上發文透露,表示父母,也就是前總統陳水扁和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在台南的住家門外,於上週晚間出現「可疑包裹」,但是由不明人士所放置,而且動機和企圖都不明,因此目前已報警處理。


陳致中緊張發文!陳水扁台南住家出現「可疑包裹」動機不明已報警
陳致中表示,陳水扁在台南的住家門外,出現可疑包裹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
根據民視記者聯絡上陳致中所獲得的說法,包裹被發現的時間是在上週二(7日)晚間,而且包裹是直接放置在防火門旁邊非常顯眼的位置。但讓陳致中匪夷所思的是,父母所住的是電梯大樓,要搭乘電梯是需要門禁卡的,因此目前也不明白放置包裹的「不明人士」是搭乘電梯還是從逃生梯上來的,這點還需要等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再查明。而公文袋打開後,裡面放了「1件衣服」和「1個不明的金屬工具」,也讓陳致中擔心如果是爆裂物或是有毒物,後果則不堪設想。

陳致中突PO:台南住家有可疑包裹 A3公文袋「陳水扁收」警方介入處理!
前總統陳水扁和高雄市議員陳致中。(資料照/翻攝自民視新聞)


而陳致中進一步指出,之所以會覺得這包裹非常可疑,是因為包裹外包裝,是用先前台北辦公室之前寄給父親、已經使用過並且上面清楚寫明由「陳水扁收」的A3大小公文袋所裝,讓他不免懷疑特意從垃圾場中,找到已經使用過的公文袋來魚目混珠別有用心,不明的動機讓他備感質疑。陳致中也表示,第一時間已經向轄區派出所報警,後續警方會先調閱監視器,以及包裹上是否留有指紋等方面來調查。


更多新聞: iPhone 13新色亮相22900起!夢幻「粉紅色」少女心大噴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