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廣告驚見「9字口號」李正皓酸爆:綠營支持者別笑太大聲
李正皓看到江啟臣廣告標語笑歪。(組合圖/民視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積極尋求連任,今天在報紙上刊出大篇幅廣告,標語竟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經典口號「貨出去,人進來,發大財」。對此,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看到後笑歪,還要綠營支持者笑小聲一點,免得打草驚蛇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大使被禁止進入英國會大廈!戰狼碰壁怒嗆:懦夫之舉

江啟臣今天在中國時報刊出半版廣告,斗大標題寫著「中國國民黨回歸兩岸共識」,副標則是寫著「貨出去,人進來,發大財」。李正皓下午在臉書嘲諷,江啟臣的廣告讓他直接笑歪,看完江啟臣的競選口號「貨出去,人進來,發大財」,令他非常猶豫,到底要支持張亞中還是支持江啟臣?感覺兩個人都很讚耶!

李正皓更酸說,建議江啟臣跟張亞中協商,一個人當國民黨黨中心、另一個黨榮譽黨中心,黨中央採江、張共治,這樣未來的國民黨一定戰鬥力破表。至於民進黨的支持者,李正皓呼籲「笑可以,不要笑太大聲,這樣會打草驚蛇,低調、低調。」

「貨出去,人進來,發大財」9個字不難讓人直接聯想到韓國瑜,每當被問到如何帶動經濟,韓國瑜總是強調「人要進來,貨要出去」,擔任市長期間更是不斷高喊「發大財」,讓台灣民眾印象深刻,角逐主席寶座的江啟臣,此時也跟進使用,雖不知道能否得到韓粉青睞,但確實成功引發話題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漢光演習第一天中國軍機疑擾台! 幻象2000緊急升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