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麥當勞確診員工染Delta? 黃珊珊:Ct值37先當一般個案處理
黃珊珊說明麥當勞女員工確診匡列情況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北市中山區麥當勞女員工確診,而其弟弟就讀大同區某高中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表示,現在沒有任何證據證明該案和Delta病毒相關,所以先匡列第一圈接觸者,若基因定序結果出爐確定為Delta就會再做判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我駐美代表處擬正名「台灣」! 中國外交部火大:已向美方嚴正交涉

昨北市中山區麥當勞女員工確診,其家屬就讀於大同區某高中,黃珊珊表示該名家屬為確診女員工的弟弟,弟弟本身就被列為居家隔離者,北市也會做相關通報,現在也沒辦法確定該麥當勞女員工和Delta是否有直接關聯,就先當一般個案處理,先匡列該案第一圈的接觸者,如果是跟Delta有關,就會匡第二圈親密接觸者。

黃珊珊說,等該案的基因定序出爐如果是Delta,就會繼續匡列第二圈接觸者,不過她也強調現在沒有任何證據可證明該案和Delta有關,而且她的Ct值高達37,等基因定序和抗體出爐再做判斷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苗接種站進駐板橋社區 陳時中:避免感染風險及保障住戶權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