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值超高!虎尾「婆婆的店」豬肝麵只要20元 網紅驚呼:太佛心
YouTuber「61」和「阿寬」來到虎尾品嚐銅板美食,「婆婆的店」用料大方道道便宜,另家地瓜球攤,一份十顆只要10塊錢,讓兩人直呼CP值超高。(圖/翻攝「六一遛阿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現代人忙於生活,常常沒時間在家自己下廚,偏偏不管是買外食或叫外送都很傷錢包。吃遍台灣各地美食的YouTuber「61」和「阿寬」,這回來到雲林虎尾,品嚐真正的銅板價小吃,其中,一家只有一位婆婆顧攤的小麵店,一碗豬肝麵竟只要20元,另一家地瓜球小攤一份十顆也只要10元,超佛心價格讓兩人直呼CP值超高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島嶼最多國是「它」!擁有267570島嶼 有人居住竟不到1千個

一道小吃的單價在百元以內,只要10塊、50塊等銅板就能解決的即能稱做為「銅板美食」。這天61和阿寬來到虎尾科技大學附近,有家在地非常知名的「婆婆的店」,裡面每個品項都便宜得讓人驚訝,61點了一碗豬肝乾麵,總共有10片豬肝、豆腐、豆芽菜和一顆滷蛋,而這一碗竟然只要20元,超佛心價錢讓61和阿寬直呼「怎麼可能」。

CP值超高!虎尾「婆婆的店」豬肝麵只要20元 網紅驚呼:超佛心
「婆婆的店」鄰近虎科大,裡面每個品項都非常便宜,是當地相當知名的小吃店。(圖/翻攝「六一遛阿寬」YouTube)

這家「婆婆的店」鄰近虎科大、和地方的中小學,婆婆表示,開店的目的並非賺錢,只是想讓附近的學生、甚至是需要幫助的人,可以吃個溫飽,也由於整家店只有婆婆一個人,光是點餐、煮麵就已分身乏術,61和阿寬也提醒,內用完後記得自己洗碗,幫婆婆減輕負擔。

CP值超高!虎尾「婆婆的店」豬肝麵只要20元 網紅驚呼:超佛心
豬肝乾麵總共有10片豬肝、豆腐、豆芽菜和一顆滷蛋,而一碗竟然只要20元。(圖/翻攝「六一遛阿寬」YouTube)

兩人吃飽飯後開始尋找甜點的身影,在夜市裡,一份小份的地瓜球大約落在30元左右,然而,虎尾有家小小的地瓜球攤位,一份十顆只要10塊錢,而且用料也不馬虎,外皮炸得酥脆,一咬下立刻聽見「ㄎㄠˊ」的聲音,還能吃到地瓜的香甜味,讓61和阿寬直說「這個才值得排隊吧」。

CP值超高!虎尾「婆婆的店」豬肝麵只要20元 網紅驚呼:超佛心
虎尾有家小小的地瓜球攤位,一份十顆只要10塊錢,而且用料也不馬虎。(圖/翻攝「六一遛阿寬」YouTube)
CP值超高!虎尾「婆婆的店」豬肝麵只要20元 網紅驚呼:超佛心
炸得酥脆的地瓜球,一咬下立刻聽見「ㄎㄠˊ」的聲音,還能吃到地瓜的香甜味。(圖/翻攝「六一遛阿寬」YouTube)

地瓜球的好滋味,讓兩人在車上吃得津津有味,阿寬更忍不住下車再買一份品嚐,直說「這比夜市的都還好吃」。而61和阿寬這回介紹的銅板美食,讓許多在地網友們開心表示「下次也要去吃」、「婆婆的店也太佛心了」、「地瓜球十顆只要10元,還不買爆」,還有表示自己從小吃到大都是這個價錢,CP值超高。

更多新聞: 阿富汗「看守總統」形象崩?塔利班闖沙雷住所 搜出1.8億現金、15塊金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