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女富豪梅開6度!再嫁27歲小鮮肉 女兒崩潰:有5個爸爸夠了
馬來西亞50歲女富豪,即將與27歲小鮮肉再婚,梅開6度的她讓16歲女兒(圖右)相當不滿,表示不想再有第6個爸爸。(圖/翻攝「datoserivida、cikb_havoc66」IG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擁有「拿督斯里」頭銜(Datuk Seri,由最高元首、蘇丹或州元首冊封的終身榮譽身份)的50歲化妝品大亨里奧絲曼(Datuk SeriHasmiza Othman),日前宣布將和27歲的助理依克巴(Ahmad Iqbal Zulkefli)在12月舉辦一場「年度大婚」,她的網紅女兒Cik B卻對此反對,「我已經有5個爸爸了,我不想再有第6位」,更表示打從心底就不信有感情。

更多新聞: 蘋果發表會懶人包看這!最貴iPhone 13現身 達人曝:電池續航力史上最強

奧絲曼是當地知名網紅,又被稱作「拿督Vida」、「粉紅女士」,白手起家打造化妝品王國的她,在IG擁有超過283萬名粉絲,也曾發過唱片,先前已結過5次婚,現撫養2名女兒,她近日則宣布,今年12月將和比她小23歲的助理依克巴舉辦「年度大婚禮」。

50歲女富豪梅開6度!再嫁27歲小鮮肉 女兒崩潰:有5個爸爸夠了
50歲化妝品大亨里奧絲曼,9月12日為27歲的未婚夫依克巴,盛大舉辦生日party。(圖/翻攝「datoserivida」IG)
奧絲曼年僅16歲的網紅女兒Cik B,在IG也擁有80萬粉絲,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母親和現任男友的年紀真的差太多了,更明確表達自己立場,「我內心深處強烈反對,依克巴才27歲,像他這樣的人怎麼會對比他年長的人有感覺?一定是有原因的,而且我也不同意媽媽想再有一個孩子」
50歲女富豪梅開6度!再嫁27歲小鮮肉 女兒崩潰:有5個爸爸夠了
奧絲曼是當地知名網紅,又被稱作「拿督Vida」、「粉紅女士」,白手起家打造化妝品王國的她,在IG擁有超過283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「datoserivida」IG)
Cik B指出,媽媽先前已經有過5次婚姻,「我已經有5位爸爸了,不需要再有第6個」,並坦言她和未來繼父依克巴的感情並不好,2人互看不順眼,且經常吵架,她也透露,其實不介意媽媽找年紀比較大的人談戀愛,但「媽媽只喜歡年輕人」且往往盲目地墜入愛河,然而雖然她百般不願意,但最後還是說,「如果媽媽真的要結婚,我希望她幸福,一切都取決於她」。
50歲女富豪梅開6度!再嫁27歲小鮮肉 女兒崩潰:有5個爸爸夠了
27歲的依克巴原是奧絲曼的助理,日前他向奧絲曼求婚成功,兩人將在12月舉辦「年度大婚禮」。(圖/翻攝「ahmadiqbalzulkefli」IG)
對於這段婚事,奧絲曼先前就透露,她擔心孩子們不能接受這段婚姻,尤其是Cik B,而依克巴則表示,「我希望大家知道,這是我的真情流露,我無法隱藏埋在心裡的感受」,並指出他和奧絲曼諮詢過醫生,兩人有望能夠再有孩子。
50歲女富豪梅開6度!再嫁27歲小鮮肉 女兒崩潰:有5個爸爸夠了
奧絲曼16歲的女兒Cik B,坦言和未來繼父依克巴的感情並不好,更反對媽媽再嫁,表示已經有5個爸爸已經夠了。(圖/翻攝「cikb_havoc66」IG)

更多新聞: 女神反而不受歡迎!日本男生擇偶標準大公開 「這1類」女性最吃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