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劭華猝逝/王彩樺頭暈哽咽「他是個溫暖大哥」 難忘他鼓勵「1段話」
王彩樺頭暈哽咽「他是個溫暖大哥」,難忘他鼓勵「1段話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資深藝人龍劭華出道42年,演出過多部經典八點檔,他獨有的海派、幽默性格也成為個人招牌,14號晚間卻傳出昏倒緊急送醫,經過搶救後宣告不治,享壽68歲。與龍劭華曾拍過戲的王彩樺得知訊息後,不敢置信,一度哽咽表示「有點頭暈」。

更多新聞: VMA紅毯女星爭豔比性感!梅根福克斯「透視裝」火辣尺度破表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龍劭華的死訊傳出後,曾與他在多部戲續合作的王彩樺得知消息後,直呼不敢置信。王彩樺表示,龍劭華是個溫暖的大哥,近日讓她印象深刻的是,某次2人合作的戲劇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」宣傳時。龍劭華對她說「彩樺,妳一定要拿一座獎,妳這麼努力,一定要一座獎』我說我又不年輕,他回『只要為妳而寫的戲,一定有機會』。就是這句話,讓王彩樺放在心裡。感謝「哥哥」強大的鼓勵。

而王彩樺一度不敢置信龍劭華的死訊,再度回想起龍劭華當時的鼓勵,王彩樺也表示一定會全力以赴繼續演下去,最後還說自己有點頭暈。


更多新聞: 苗可麗下午才跟龍劭華通電話 曝當時狀況無法接受驟逝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