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劭華人生如戲「從小被棄養」 自認花心...浪子回頭成寵妻魔人

金鐘視帝龍劭華,不但演出上百部作品,情史也相當豐富,最早和演員白虹,結婚一年就告吹,也曾跟司馬玉嬌傳曖昧,還猛追演員夏玲玲,兩人熱戀五年。龍劭華曾坦言,自己無法只愛一個女人,直到第二任妻子謝雪貞,在他人生低潮時不離不棄,他才幡然悔悟,重新回到妻兒身邊。

更多新聞: 300萬人苦等莫德納第二劑 台大醫院著手第二劑混打高端試驗

已故演員龍劭華說,「很棒我老婆我愛她。」

龍劭華人生如戲「從小被棄養」 自認花心...浪子回頭成寵妻魔人

舉起大拇指,龍劭華在鏡頭前,對老婆大方示愛,不過,年輕時的龍劭華,卻有一段花心的過去。

龍劭華26歲猛烈追求演員白虹,但婚後又和女星司馬玉嬌有曖昧,婚姻只撐了一年,之後和演員夏玲玲陷入熱戀,交往五年分手,曾坦言無法只愛一個女人,最後才遇到第二任妻子謝雪貞。

已故演員龍劭華說,「太太有去酒店幫忙當會計,我就酒店倒了以後,我就離開了就沒有理她們,沒聯絡,她就帶著小孩子就去養活。」

龍劭華前經紀人陳玲玲說,「因為龍哥可愛又阿莎力,暖男型的異性緣非常好,以前自己也說交了很多女朋友,曾經結了一次婚,龍嫂非常好真的很愛龍哥,自己生了小孩自己照顧小孩。」

老婆懷孕時,龍劭華還跟其他女友同居,直到生意失敗,謝雪貞始終不離不棄,龍劭華才徹底覺醒!

已故演員龍劭華說,「我覺得我不應該,如果我連基本負責任都做不到,這個男人這輩子不會成功,包袱打一打,從女朋友家裡衣服打一打,我打了電話給我老婆給我現在老婆,我說我要回來你現在在哪邊。」

重新回到妻兒身邊,龍劭華的重心不是演戲,就是家人。

龍劭華人生如戲「從小被棄養」 自認花心...浪子回頭成寵妻魔人

和女兒一起演微電影,深刻描繪父女情深。正開心帶她踏入演藝圈,沒想到,就傳來過世消息,讓人不勝唏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求職面試如戰場!日女大堆「展現積極度」 網讚:很值得參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