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輩子遺憾!直播中得知龍劭華離世 丁國琳哽咽嘆:這件事還沒做
藝人丁國琳昨晚(14)臉書直播時,得知龍劭華離世消息,讓她不禁感概有件事至今沒做,成為一輩子的遺憾。(圖/翻攝「丁國琳、龍劭華」Facebook粉專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晚間驟然離世,享壽68歲,消息傳出後震撼台灣演藝圈,圈內許多朋友以及合作過的對象,陸續在社群表達遺憾惋惜之意,藝人丁國琳昨晚(14)在臉書開直播,沒想到播到一半得知此事,難掩悲傷之情的她,感嘆表示:「台灣又少了一位演什麼像什麼的巨星。」也透露龍劭華在世時,有件事一直沒機會和他一起做,成為她一輩子的遺憾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連千毅相助!男星親訪李炳輝共演成名曲 神默契「一拍即合」

丁國琳昨晚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分享近況,暢談半小時左右,突然得知龍劭華離世消息,丁國琳沉默許久後長嘆一口氣,終於開口感慨說出:「其實龍哥平時真得對我們很好。」隨後她分享過去在瑞芳買房的故事,在傢俱行為新屋添購傢俱時,聊天過程中老闆透露跟龍劭華是好友,之後丁國琳與龍劭華在劇組碰頭,提及買餐桌組的事情,他聽到後爽快地說:「來!龍哥幫妳搞定!」果然傢俱行老闆就幫丁國琳做了折扣。

直播中知龍劭華離世!丁國琳哽咽嘆這件事還沒做 成她「一輩子遺憾」
丁國琳昨晚在臉書直播途中,得知龍劭華猝然離世的消息,她感概憶起過往兩人的互動。(圖/翻攝「丁國琳」Facebook粉專)

丁國琳提及,她那時候才剛拍戲不久,生活過得十分節儉,她沒想到身為前輩的龍劭華,會做出如此暖心舉動,讓丁國琳直到現在仍記在心中,經過短暫沉默過後,她以不捨語氣說道:「以後台灣電視史上又少了一個巨星,少了一個演什麼像什麼的巨星。」丁國琳也提到過去曾與龍劭華合作過同部戲,卻因走得是不同路線,沒有共同對戲的經驗,不禁感嘆:「沒有正面跟龍哥對過戲,應該會是我一輩子的遺憾吧!」得知很照顧她的前輩離世,情緒受影響的丁國琳也決定提早關播。

直播中知龍劭華離世!丁國琳哽咽嘆這件事還沒做 成她「一輩子遺憾」
丁國琳透露,沒有和龍劭華演過對手戲,應該會成為她「一輩子的遺憾」。(圖/翻攝「丁國琳」Facebook粉專)
更多新聞: 韓劇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引熱議!歐巴憶軍旅生涯 親揭部隊霸凌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