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劭華遺孀撕心痛喊「爸爸,我們回家」 經紀人曝:走時面容安詳
男星龍劭華昨日不幸猝逝,家人已趕到高雄處理後事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金鐘視帝龍劭華昨(14)日被發現倒臥在高雄85大樓的日租套房內,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享壽68歲。龍劭華突然過世的消息震撼演藝圈,不少藝人好友同感不捨,龍劭華的妻兒及演員女兒陳璇第一時間也趕到高雄處理相關後事。龍劭華的經紀人陳秀卿也連夜南下高雄,經過一夜悲痛,她今早發出聲明沉痛表示,事情發生地太突然,家屬、朋友全都無法置信。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抗癌熬50次化療!「肺不能再切」無法手術現況曝光

龍劭華經紀人聲明:

我們最愛的龍哥於2021年9月14日晚上8點9分離開了我們,事情來的很突然,一如他說風就是雨的個性,只是他這次太瀟灑,太率性,毫無預警就離開,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。

永遠熱情的龍哥,怎麼會是冷冰冰的?

永遠高聲招呼的龍哥,怎麼會一句話都不說了。

摸著他,輕輕呼喚,只能哭著怎麼會。

看著大嫂撕心裂肺的喊著「爸爸,我們回家!」陳璇淚謝著爸爸,威佐攙扶著媽媽,忍耐堅強。

你知道大家都很愛你啊!

稍稍寬心的是,你坐在沙發,走得面容是如此安詳,知道你最後一刻沒有痛苦,老天爺帶走了充滿福報的你,永遠歇息。

今天我們會在高雄進行檢察官勘驗,釐清真正的死因,相關治喪事宜也在討論中。

很抱歉,面對龍哥的離開,我沒辦法做一個稱職的經紀人回應大家。謝謝大家讓我先回歸妹妹的身份,陪著他。

更多新聞: 徐若瑄揪友家中聚會「王力宏也現身」!范瑋琪罕露臉氣色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