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5轟打垮金鶯 與藍鳥並列外卡領先
Giancarlo Stanton第三局開轟,回到本壘得分。(圖片來源MLB)

正在為季後賽門票衝刺的洋基,今天對決美東墊底的金鶯火力大爆發,全場敲出五支全壘打,其中第三局兩位怪力男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沃伊特(Luke Voit)還上演背靠背開轟,終場洋基7比2贏球,賽後跟藍鳥並列美聯外卡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吳昇峰指點 側投陳宇宏U23世界盃定位先發

洋基對決美東墊底的金鶯,第一局法官大人Aaron Judge,敲出反方向的陽春砲、本季第34轟。跟將近100敗的對手交鋒,洋基進補沒有手軟,法官全壘打只是煙火秀的序曲,第三局兩位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、Luke Voit,接力演出背靠背全壘打。洋基前三局就敲出三轟,後面第八、第九局也都有全壘打,全場敲出多達五轟。
不過隊友早早就有大量分數支援,洋基的先發投手Gerrit Cole卻投得跌跌撞撞,第五局飆出關鍵三振收尾,用球數已經多達108球。即使狀況不佳,Gerrit Cole還是完成先發投手基本任務,投5局失1分,拿下美聯最多的第15勝。洋基贏球後取得二連勝,跟藍鳥同為81勝64敗並列美聯外卡第一,不過第三的紅襪只以些微勝率差距落後,沒有勝差。




更多新聞: U23世界盃台灣隊先排4先發投手 教頭擔心打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