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莫德納到貨後優先讓第二劑接種 陳時中曝:排程上有貨要來
指揮官陳時中透露, 在排程上面,應該是會有莫德納疫苗進來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表示,近期進行AZ第二劑疫苗施打,未來若是有莫德納進來,會優先保留給莫德納第二劑的人施打。對此,媒體提問是否代表有新進貨消息,陳時中透露,在排程上面,「會有,會有一些,其他的都會來」,會有疫苗進來,確定後會再跟大家報告。

更多新聞: 全部陰性!北市文山區2校復課 孩子開心上課

有關7月9日後曾施打第一劑莫德納的人,可能等不到第二劑,只剩混打高端選項。對此,被問及是否能保證第一劑打莫德納者,第二劑一定打得到?陳時中回應,「基本上是做這樣安排」。

媒體追問,這樣是否代表有莫德納將到貨,陳時中透露,在排程上面應該是會有疫苗進來,確定後再跟大家報告。後來又有媒體再問一次,陳時中則透露,「會有,會有一些,其他的都會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好消息!新北幼兒園無新增 陳時中分析:「漸趨穩定」希望可以控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