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王世堅贈「魔戒」給柯文哲勸自省 網友歪樓:這七年來到底送了多少東西?
王世堅今又送柯文哲戒指。(圖/取自王世堅臉書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赴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,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一上質詢台就砲火猛攻,回顧柯文哲初入政壇曾說,以前的市長做不好,是因為只想著連任、選總統,如今換位子換腦袋,王世堅更拿出準備好的刻滿經文魔戒項鍊,送給柯文哲,充滿諷刺地提醒,「權力就像魔戒,一戴上去就脫不下來!」而網友也歪樓反問這7年來,王世堅到底送了柯文哲多少東西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P為社會住宅槓中央! 蘇貞昌:希望大家一起合作做得更好

王世堅隨即在臉書發文表示,柯文哲剛開始參與政治時,非常有理想性,常常強調金錢如魔戒,好像自己不受金錢魔戒誘惑,還說過去的市長為什麼做不好,是因為第一任時只想連任,等到第二任後又想著總統寶座!

但柯文哲面對權力的魔戒,卻是非常著迷,身為首都台北市長,仍不滿足,非要成立民眾黨,成為「專職的黨主席,兼差的台北市長」,滿腦子都是競逐權力、心心念念的只有政治算計!

王世堅說那個曾說「政治不難,找回良心而已」的柯文哲早以換了位置換了腦袋,那個曾笑「馬英九是貪婪的咕嚕」的柯文哲,自己也成了咕嚕。決定就送柯文哲一顆魔戒,掛在市長辦公室,時時警惕自己!

不過戒指照片一貼出,引起網友歪樓討論,許多人說王世堅真的對柯文哲很好,每次都有禮物收,也有網友發問「請問這個戒指去哪裡買?」、「好久沒看到世堅送禮物給柯P了」、「這七年來,世堅議員到底送了柯市長多少東西」、「這戒指真的精緻耶」、「定情魔戒」、「好奇問一下在哪裡買的呢,感覺堅哥真的很用心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王世堅贈「魔戒」給柯文哲勸自省 網友:這七年來到底送了多少東西?
王世堅送柯文哲戒指(圖/民視新聞、擷取自王世堅臉書)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08萬劑莫德納明抵台! 蘇貞昌:到貨後疫苗累計超過1700萬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