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P為社會住宅槓中央! 蘇貞昌:希望大家一起合作做得更好
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社會住宅議題槓上中央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表示,北市社宅再蓋下去怕債留子孫,認為北市社宅要「停看聽」並檢討成本,引來質疑當初5萬戶公宅的政見是騙票。對於柯文哲社宅議題槓上中央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非常重視社會住宅,希望大家一起合作把社會住宅做得更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編28億要買第3劑疫苗 黃珊珊:政府應該要傾家蕩產也在所不惜

行政院蘇貞昌院長今日下午出席第40屆行政院文化獎頒獎典禮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記者詢問,柯文哲公宅政見跳票,反嗆中央帶頭做假新聞,還說中央一戶都沒有蓋成,沒有資格跟他說話,中間是否有誤會。

對此,蘇貞昌回應,蔡總統上任以來非常重視社會住宅、包租代管,中央大力補助地方,盡可能提供國有土地,幫助地方建設社會住宅,都是希望給年輕人、需要住宅的民眾有更多好的機會,希望大家一起合作把社會住宅做得更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世堅贈「魔戒」給柯文哲勸自省 網友歪樓:這七年來到底送了多少東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