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稱疫苗不夠要怪「每天報明牌的那個人」 網諷:北市都先給Ben了
柯文哲今出席北市議會。(圖/取自台北市議會直播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赴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,新黨議員侯漢廷質詢時又提疫苗未準時抵台該是誰的責任?柯文哲眼神不屑地說,疫苗沒到台灣「要怪每天報明牌的那個人」,而網友則嘲諷「因台北市疫苗都先給Ben拿去打了啦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P為社會住宅槓中央! 蘇貞昌:希望大家一起合作做得更好

侯漢廷表示,目前還有部分民眾仍未接種疫苗,許多人都拜託他要用「特權打到第二劑」,柯文哲回應,沒有人有辦法用特權打第二劑。侯漢廷繼續追問:那誰有特權?柯文哲表示,疫苗都是中央管制,市府沒辦法掌握疫苗數量。

柯文哲坦言,現在台北市府沒辦法保證每位市民都能接種到第二劑疫苗,更直言中央疫苗政策都沒有準備好。侯漢廷再問是誰沒準備?柯文哲眼神迴避,手指遠方諷刺地說「每天報明牌的那個」。將矛頭指向陳時中。

不過有網友砲轟柯文哲「根本什麼問題都推給中央」、「疫苗沒到又說沒貨,現在到了又推責任」、「柯文哲最不做的事情就是擋人財路」、「就有人先打了疫苗阿」、「要問BEN」、「北市先挪疫苗給Ben打阿,自己沒做好規畫還怪東怪西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08萬劑莫德納明抵台! 蘇貞昌:到貨後疫苗累計超過1700萬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