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國最大月亮」在冬山 12顆小行星圍繞創新體驗

中秋節快到了,宜蘭冬山鄉繼去年舉辦「月亮什麼冬冬?」裝置藝術展覽,獲得熱烈迴響後,今年再加入12顆美麗行星,還有可愛幾米兔子帶你賞月。鄉公所還準備了1000斤冬山柚,只要和月亮裝置拍照打卡,還送你美味多汁的冬山柚,一起賞月過中秋。

更多新聞: 中秋連假來了! 小琉球、墾丁民宿訂房率近9成

月亮高高掛,咦!又大又圓的月亮怎麼就近在眼前!12顆五顏六色的行星,細節紋路非常逼真,中間還有一顆巨型月亮,同時發光照亮冬山火車站的美麗夜晚。

「全國最大月亮」在冬山 12顆小行星圍繞創新體驗

民眾說,「在冬山車站這邊,我覺得超漂亮的就趕快下來看。第一次來,我覺得還蠻美的,剛好天氣又非常好,真的還滿不錯,值得大家來這邊走一走。」延續去年「月亮什麼冬冬?」裝置藝術展覽,今年9月18日開始到10月31日,在冬山火車站前廣場裡,設置10米高的巨型月球,這次還加入了12顆美麗行星,會有可愛幾米兔子來當玉兔,開造型火車「東山號」,陪你一起慢活遊冬山,賞月過中秋。

「全國最大月亮」在冬山 12顆小行星圍繞創新體驗

不只晚上,白天的月亮在繽紛的廣場哩,也很有看頭。活動還沒正式開始,民眾已經迫不急待,拿起相機到處拍。

「全國最大月亮」在冬山 12顆小行星圍繞創新體驗

宜蘭縣冬山鄉鄉長林峻輔表示,「我們歡迎全國的朋友可以利用連續假期來,在冬山火車站前,所以坐火車就可以到了。」中秋來冬山火車站賞月,鄉公所準備1000斤應景的柚子,只要有和3D超大月亮拍照打卡,冬山鄉公所就送你,一顆美味多汁的冬山柚,營造過節氣氛,讓大家賞花賞月賞柚香,給你一個不一樣的旅遊體驗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鹹水餃」變身西洋梨 創意廣東菜顛覆想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