鎮東里中秋活動 進場刷QRcode 保持1.5公尺

中秋辦活動得小心防疫!高雄市前鎮區鎮東里連續24年舉辦中秋晚會,就謹守戶外三百人的規定,人人戴口罩,座位間隔也保持1.5公尺的距離,民眾進場前也得刷QRcode,一切謹守防疫規定。

更多新聞: 可以一直買耶...7歲兒玩爸爸手機 狂買遊戲裝備 9千多元飛了

高雄市鎮東里舉辦中秋晚會,持續24年的鄰里活動,民眾反應熱絡,不只會場坐無虛席,連街角也有人或站或坐,帶著全家大小出來透透氣

民眾說,「今年有疫情就沒烤肉,很愛烤肉就沒辦法,很高興看能不能摸彩得獎。」

鎮東里中秋活動 進場刷QRcode 保持1.5公尺

防疫期間辦活動,不論規模大小都馬虎不得,里長舉辦里民聯歡活動,得先經過衛生局跟民政局核淮,民眾一進場,就得刷QRcode,防疫規格不只要求人人戴口罩,會場座椅保持1.5公尺的距離,就連最受里民歡迎的摸彩活動,抽獎時,也得先噴過酒精再抽出幸運兒。

鎮東里中秋活動 進場刷QRcode 保持1.5公尺

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,「你看大家都很注意,椅子要距離1.5公尺,所有規定都辦得很妥當,所以請大家可以很放心。」

高市鎮東里長蔡川士說明,「本來也想休息停辦,但是因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有放寬,室外三百人以下。」

雖然沒有封街烤肉來得熱鬧,戶外賞月散散心,上台抱回大獎更開心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作業簿攤開異味撲鼻 議員痛批教育局慢半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