肇逃畫面曝光!外送員大箱撞倒女騎士 頭也不回落跑惹怒網友
高雄一名女騎士被外送員在超車時撞倒,躺在地上哀號,外送員卻揚長而去,讓網友看了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前高雄一名女騎士行經鼓山區博愛二路與明誠路口,一名外送員從右後方超車,但機車上外送箱拉鍊疑似未拉好,導致勾到她的後照鏡,讓她慘摔倒在地上哀號,然而外送員卻完全沒有停車、減速,甚至頭也不回的直接揚長而去,整個過程都被後方一輛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更多新聞: 人瑞龍蝦奶奶!活力充沛的101歲捕蝦手 堅定稱:退休時間在墓碑上

女騎士當時在博愛路上直行,一名外送員騎車從右後方超車,但疑似距離沒算好,外送箱勾到女騎士後照鏡導致後者摔車,女騎士在地上翻滾哀號,外送員卻完全沒停下來,已經騎車遠去。然而女騎士因為行車紀錄器晃動,沒有清楚拍下外送員的車牌號碼,於是親友上網求助,希望早日找到肇事者。

慘摔畫面曝光!外送員大箱撞倒女騎士 頭也不回落跑惹怒網友
女騎士當時在博愛路上直行,想不到下一秒,卻被超車的外送員撞倒在底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慘摔畫面曝光!外送員大箱撞倒女騎士 頭也不回落跑惹怒網友
一名在後方外送員按耐不住,先繞到女騎士右後方,接著切到女騎士前面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事後有網友po出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,所拍下的畫面,只見女騎士直行在外側車道,到了高雄市鼓山區明誠路口時,一名騎在後方的外送員按耐不住,先繞到女騎士右後方,接著切到女騎士前面,但外送員的大箱卻撞到女騎士的後照鏡,導致女騎士摔倒在地,但外送員不僅沒減速、停車,反而加速離去,消失在畫面中,引起許多網友憤怒。

慘摔畫面曝光!外送員大箱撞倒女騎士 頭也不回落跑惹怒網友
一名外送員騎車從右後方超車,但疑似距離沒算好,外送箱勾到女騎士後照鏡導致後者摔車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」臉書)
慘摔畫面曝光!外送員大箱撞倒女騎士 頭也不回落跑惹怒網友
女騎士在地上翻滾哀號,但外送員不僅沒減速、停車,反而加速離去,消失在畫面中,引起許多網友憤怒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,「一單才多少錢」、「就這樣跑了 是家裡死人奔喪逆」、「一定要抓出來,太可惡了」、「多賺一張單,多背一條罪」、「勾到怎麼可能不知道,摔倒也有聲音吧」、「駕照雞腿換的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一晚6位數起跳!網紅開箱五星級總統套房 這點竟讓她超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