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過40歲生日 罕見曝「1家3口」高顏值合照!
歷經風波的女星范冰冰低調過40歲生日,並曬出與范媽媽還有弟弟范丞丞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藝人范冰冰昨(16)日度過她的40歲生日,今日她也將慶生照放上社群網站,意外的是她難得與媽媽、弟弟范丞丞一起合照入鏡,也讓粉絲相當驚訝,並紛紛祝賀她生日快樂。

更多新聞: 孫儷遭瘋傳如《甄嬛傳》劇情懷上龍鳳胎 工作室7字無奈回應

低調度過40歲的范冰冰,稍早在微博放上一張與媽媽、弟弟一起合照的照片,並寫下「昨天的照片,不怎麼合影的我們仨!開心」。照片中的范冰冰,輕靠在范丞丞的肩上,兩人完全看不出來相差19歲之多,三人的顏值也吸引到不少目光。

范冰冰過40歲生日 罕見曝「1家3口」高顏值合照!
范冰冰與媽媽和弟弟范丞丞一起低調慶生過生日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現在是當紅的偶像藝人,過去鮮少與范媽媽、范冰冰一起入鏡拍照,也讓這次的三人合照相當特別。而范冰冰也珍惜現在平靜的時光,頻頻在微博分享生活,與透露過去和家人一起生活的點滴。日前曬出和張鈞甯在北京的多張合照,兩人一起遊玩並寫下「在北京的小日子」。

范冰冰過40歲生日 罕見曝「1家3口」高顏值合照!
范冰冰與張鈞甯日前一起在北京出遊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更多新聞: 謝霆鋒被港媒封「新股神」 投資不到1年竟入袋「2億台幣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