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! 毒販就在路邊交易 警持槍喝令下車

中秋連假才剛開始,毒販竟然大膽在路邊交易。週六(18日)凌晨兩點,員警巡邏行經新北三重區大同北路時,路邊休旅車上的三人行跡可疑,立即上前盤查,三人先是拒絕下車,支援警力到場才乖乖配合,隨後也在他們身上查扣一、二級毒品、針筒及吸食器,和交易金額31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大熱天穿雨衣太顯眼 偷車賊被逮坦承「被通緝」

員警持槍喝令,要車上男子立刻下車,但他們就是不願意,甚至還說自己沒怎樣。

大膽! 毒販就在路邊交易 警持槍喝令下車

事實擺在眼前,警方在嫌犯車內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,發現一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。

都被多名員警牢牢壓制在地,但男子還想繼續反抗,誇張行為,連目擊民眾都看不下去。

目擊民眾說,「警察喝令了5到6分鐘,他不下車就是不下車,警察馬上叫他的同事過來,就是一大堆人。」

目擊民眾說,「他們車子就停在那邊,我沒有看到警察有怎麼樣,(警察沒有開槍?)沒有。」

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18日凌晨2點,巡邏員警騎車行經新北三重區大同北路時,發現路邊的一輛休旅車上有3名男子,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時,駕駛立刻鎖上車門,拒絕下車。直到快打警力到場,他們才肯配合,警方當場搜出毒品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,還查到現金31萬元,訊問之下,原來3人正在進行毒品交易。大膽! 毒販就在路邊交易 警持槍喝令下車

三重厚德所副所長鍾文典說,「車上駕駛立即鎖上車門拒絕下車,同仁立即呼叫支援警力到場,車上三名男子見狀,才下車接受盤查,全案我們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》,移請送辦。」

中秋連假頭一天,交易的不是月餅而是毒品,罪證確鑿,除了查扣贓物外,並當場將3人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軍陸戰隊九旬老兵 深夜報到要歸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