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愛國擺一邊 中國首批iPhone 13開放預購不到3分鐘搶光
小粉紅瘋搶iPhone 13,不到3分鐘預購百萬支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蘋果iPhone 13於昨天(17日)晚上8點準時開放預購,不到3分鐘就有數百萬的中國消費者將粉色系全數掃光,中國電商京東在開放預購後,第一天已經有超過百萬人瘋搶,預購已經達280萬支。

更多新聞: 中秋連假出遊怕遇塞車路段?全台「live即時影像」一秒看見哪裡沒塞

小粉紅愛國擺一邊 中國首批iPhone 13開放預購不到3分鐘搶光
iPhone 13一開放預購,中國就有大量訂單湧進。(圖/翻攝Apple YT)
iPhone 13昨晚8點開放預購,粉色系iPhone在中國不到3分鐘就超過百萬支預購,這波預購火熱,市場認為有兩大原因,除了果粉認為這次根本是「加量不加價」外,此外,華為空缺的高階旗艦型手機市場,被蘋果順利占有一席之地有關。「首批iPhone 13售罄連夜補貨」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,讓不少中國網友紛紛表示「果真是十三香」。

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中國消費者認為,這次新款iPhone可以說是加量不加價,「iPhone 13 價格」也成為這次網友相當關注的重點之一,在什麼都漲的年代,蘋果價格仍幾乎沒有改變,認為相當有誠意。這次蘋果價格吸引許多人購買;iPhone 13機型與iPhone 12機型的價格相同,iPhone 13mini售價為699美元,iPhone 13為799美元,與12相比消費者不僅可以用差不多的價格,買到最新的iPhone且獲得更多的儲存空間,理當成為消費者購買首選。

更多新聞: 梅西看中巴黎百年古堡開價15.6億 法國前總統戴高樂也曾住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