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政見會喊「民進黨對不起高雄」!網1看提「韓國瑜選總統」反酸
國民黨今日舉行黨主席政見發表會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距離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剩下不到10天,18日在高雄舉辦地方政見發表會,4位候選人江啟臣、朱立倫、張亞中與卓伯源皆出席;其中,尋求連任的江啟臣在政見會上向黨內喊話,稱不要再重演過去的事情,更砲轟2016和2020總統、立委全輸,全是因為「總統人選提名」有關,更痛批「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」。該言論一出,讓不少網友反酸「那拱韓國瑜去選總統的人呢?」。

更多新聞: 網路自由台灣亞太第1!「中國墊底」王定宇1句話酸這「成衣商」

江啟臣在政見會中,針對民進黨長期在南台灣執政結果進行批判,認為民進黨在南台灣留了一大堆爛攤子,他認為「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」,指出「民進黨認為只有他們才能在高雄執政,我相信南台灣人也不接受」,甚至點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就是因為遭到綠營抹黑,才被罷免。

不過,江啟臣的言論讓多數網友反酸「那些拼命拱韓國瑜去選總統的人,都沒有責任嗎?」、「提從前的事沒意義」、「國民黨那些所謂的高層各自為政,當然就是全輸」、「可悲的國民黨」,認為江的論點對多數台灣人而言,是沒有說服力的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籲農產不能靠「單一市場」!陳亭妃曝真相:就是馬英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