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吃不到的味道!日網友試吃台灣「地獄」泡麵 這款竟意外好吃
泡麵是晚上宵夜時間的好夥伴,台灣的泡麵種類也相當繁多,但對日本人而言,台灣的泡麵口味如何,也讓不少網友感到好奇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泡麵是晚上宵夜時間的好夥伴,台灣的泡麵種類也相當繁多,但對日本人而言,台灣的泡麵口味如何,也讓不少網友感到好奇,因此在台灣生活超過3年的日本人「高志」買了4款泡麵,來給自己跟友人品嚐,而且還特別選了連一般台灣人都不愛吃的款式,但其中一個味道竟讓他們直接想到台灣,且還不錯吃。

更多新聞: 珍珠魟魚被棄養澄清湖 引民眾驚呼

首先試吃的,是曾被網友公認為最難吃的「雙響泡」泡麵,高志試吃的是豚骨口味,但一吃下去高志就喊,實在沒什麼味道,可能不太符合日本人的喜好,而健太郎試吃的雞白湯口味,則讓他對味道相當疑惑,覺得吃起來像泰式酸辣麵,懷疑是不是包裝有誤,最後兩人以滿分10而言,分別評了3分、2分的分數,值得一提的事,健太郎認為,若是把包裝換成泰式口味的話,可以給到7分。

在日本吃不到的味道!日網友試吃台灣「地獄」泡麵 這款竟意外好吃
被網友公認為最難吃的「雙響泡」泡麵,吃起來味道,也讓高志覺得不太符合日本人口味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」YouTube)

接著兩人嘗試「隨緣」的素肉骨茶麵,一聞就讓他們直呼,非常有台灣風味的感覺,而且這種類似中藥材的食物,在日本也很少見,吃起來還意外的好吃;但因為中藥的味道,讓他們吃起來不太習慣,因此兩人最後都只給6分。最後高志試吃「449」乾麵,但覺得味道上有點單調,所以也只給了5分,但若再加點其他佐料應該會更好。

在日本吃不到的味道!日網友試吃台灣「地獄」泡麵 這款竟意外好吃
兩人嘗試「隨緣」的素肉骨茶麵,吃起來還意外的好吃,但因為中藥的味道,讓他們吃起來不太習慣,只給了6分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台灣是自由國家!英籍帥模深刻體會「尊重多元」 力挺加入聯合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