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黃酥排隊名店搶買之亂 彰化市長怒斥店家可惡

彰化蛋黃酥排隊名店,原本預計從19日開始連續三天,開放現場銷售,讓不少老饕打算排隊搶買,但前一天突然臨時公告「數量不足」取消現場賣,讓不少人撲空,而彰化市長林世賢,更說重話,店家非常可惡,本來就不應該再開放讓民眾現場排隊購買,造成交通問題,以及防疫管理的漏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突禁台灣蓮霧、釋迦 周玉蔻痛批:竟還有人為中國「搖旗吶喊」

彰化蛋黃酥排隊名店,門口貼出公告,數量不足,停止現場販售,有人從台北跑來,卻撲了空。這家餅店,過去中秋節前,總是上演蛋黃酥之亂,排隊、代購,一連串搶買現象,防疫關係,先前已遭市長林世賢警告,取消排隊購買,店家本來打算從19日接連三天,恢復現場販售,但沒想到,預計開放的第一天,卻突然喊卡。

蛋黃酥排隊名店搶買之亂 彰化市長怒斥店家可惡

彰化市長林世賢說,「非常可惡非常不應該,呼籲店家,要拿出做生意的基本道德,不要造成附近民眾的困擾。」市長林世賢,痛斥店家非常可惡,本來就不該重啟排隊,不僅造成周邊交通打結,更容易出現防疫破口,呼籲民眾踴躍檢舉。

蛋黃酥排隊名店搶買之亂 彰化市長怒斥店家可惡

而蛋黃酥排隊潮,不只彰化有,台中老字號餅店,工作人員摺紙盒的手沒停過,因為外頭趕來取貨的民眾,絡繹不絕。

蛋黃酥排隊名店搶買之亂 彰化市長怒斥店家可惡

民眾表示,「現排要排很久,而且也買得到你要的量。」甚至傳出有人,前前後後下訂16次,砸下16萬,買4000顆蛋黃酥,因為不只自己喜歡吃,還有送禮需求,順便幫人合購,全台瘋蛋黃酥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、李文華 台中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報復出遊潮!台中網紅水產擠爆違停 警一天內獲報7次開出15張罰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