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今溫度上看35°C 明起一週晴朗有午後雨、各地賞月機率高
氣象局表示,今各地大多是晴到多雲的天氣,中午過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午後外出活動需留意天氣上的變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氣象局表示,今各地大多是晴到多雲的天氣,中午過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午後外出活動需留意天氣上的變化,必要時攜帶雨具備用;各地高溫可來到31至35度,戶外活動請做好防曬的工作並多補充水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40歲以下支持KMT不到3%」 張亞中:再這樣下去國民黨要絕子絕孫

未來天氣部分,氣象局預估20日至25日太平洋高壓偏強,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,午後雷陣雨範圍縮小至山區及中南部近山區的平地為主,21、22日北部地區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出現;地面風場轉為東南至偏東風,22至25日南方有些許水氣順著風向移進陸地,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;溫度方面,各地高溫可來到31至35度,戶外活動請做好防曬的工作並多補充水分。

26日至28日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,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美國親藍僑胞社團演講 綠委:「再選總統」起手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