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稱一年四季都能玩水!香港打造「全天候水上樂園」

夏天逐漸接近尾聲,不過香港最新的大型水上遊樂設施才正要啟動。由海洋公園打造的全新水上樂園,即將在9月21日開幕,號稱是亞洲第一個全年、全天候的臨海水上樂園,要讓遊客一年四季都能享受玩水樂趣。

更多新聞: 扼殺民主! 香港選委會委員官方提名席次大增

要說多開心就有多開心,前方迎接他們的是大型滑水道沖天瀑布,來到遊樂園,跟朋友一起玩耍,樂趣加倍,就算自己玩也同樣刺激。清涼刺激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得到,讓人想直奔海邊抓住夏天的尾巴,不過這個全新的香港水上樂園,一年四季都是夏天。

 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 全年全天候開放水樂園!號稱亞洲第一

香港旅遊業僱員總會理事長梁芳遠說,「香港的水上樂園不管是哪一個,全部都已經過時了,所以我們期待現場能有新的元素。」由海洋公園打造,號稱亞洲第一個全年、全天候的臨海水上樂園,設計了27個室內外設施,遍及五大主題區,除了消弭季節界線,環境保育更是一大賣點。

 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 全年全天候開放水樂園!號稱亞洲第一

香港都會大學助理教授劉淑雯表示,「海洋公園有個特徵,是中國水上樂園所沒有的,就是環境保育,海洋公園的運作總是會含括動物植物,以及生態系統保育。」

結合自然地景,採用環境友善裝置,海洋公園運用優勢,規劃全新水上樂園,即將在9月21日開幕,受到疫情影響,本來9000人次的容量將降載開放,讓半數遊客搶先體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英國楊丞琳」拉杜卡努不認識楊丞琳 網球甜心看台灣偶像劇勤練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