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連假闖空門 竊嫌逃入死巷被捕
中秋連假,很多民眾外出旅遊,有小偷卻利用這時候闖空門!苗栗竹南有民眾報案 家裡的黃金、現金遭竊,警方鎖定一名楊姓嫌犯,在通霄將他圍捕,嫌犯一路逃到後龍一條死巷,被員警逮捕,並起出現金20多萬元、金飾10兩,嫌犯坦承,涉及多起闖空門竊案。
更多新聞: 「你丟我撿」萌翻!陳彥婷幼兒扔食毛孩搶吃 相處日常網喊:超療癒
竹南與通霄警方合作進行攔截圍捕 嫌犯騎著贓車,沿台一線北上逃逸 ,便衣後面員警緊跟在後,後面又來了偵防車和警車,一路緊追,嫌犯逃到後龍同光國小後方,消失無蹤,幸好有一位熱心民眾,指引員警嫌犯逃逸方向,員警展開搜索,發現嫌犯棄車,躲進竹林,當場將他逮捕。

警方並起出贓物現金20多萬元金飾10兩,嫌犯坦承,除了在竹南偷竊,也剛在剛在通霄闖完空門 ,被害人還是警方通知才知道被偷。

警方表示,楊姓嫌犯是新竹人,利用民眾中秋節外出旅遊時闖空門,跨縣市犯案,想增加警方查緝的困難,不過也因為地形不熟,鑽進了死巷,陰溝裡翻船。





更多新聞: 疫情期間難「闖空門」!慣竊改偷店家 專挑高價商品下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