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地公生日湧人潮 福安宮發號碼牌管控人流

明天是中秋節,也是土地公的生日,這幾天來自全台各地的信徒紛紛來到屏東車城福安宮,要替土地公祝壽。但因為防疫規定,福安宮最大容人量只有九十九人,為避免群聚,福安宮祭出號碼牌,信徒得排隊領牌才能入廟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秋連假墾丁大街人潮增加 晚間6時30分起人車分流管制

中秋連假,屏東車城福安宮外頭排了長長的隊伍,等著要進到廟裏。塞車的原因就在於廟裏有人流管制,信徒入廟前除了量額溫,消毒雙手外,還得領號碼牌才行。目前防疫仍停留在二級,室內最多只能容納80人,但福安宮七月多就向指揮中心提出申請,因為廟宇空間較大,獲得允許放寬到99人。中秋連假,正好又遇上土地公農曆8月15日的生日,全國各地的信徒,和個人請回家分靈出去的土地公全都回到福安宮,使得人潮絡繹不絕。中秋節正好遇上土地公生日,福安宮周邊店家生意搶搶滾,卻也讓警方繃緊神經,就怕龐大的北返車潮,與祝壽人車強碰,會造成交通打結,也將進行交通疏導措施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匯款帳號填錯「只能無奈認賠」?他PO文求助內行人曝「兩步驟」救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