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掰了!日網「最不願她結婚」前10名出爐 冠軍是國民女神
新垣結衣閃婚後,「最不願她結婚的女星」排行榜重新洗牌。(圖/翻攝自《月薪嬌妻》推特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演藝圈喜事頻傳,知名女星新垣結衣的婚訊,讓許多粉絲大為震撼,日本網站近期推出「她結婚我失戀」票選活動,針對最不希望她結婚的女藝人票選排名,死會的新垣結衣直接跌出榜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傾向月底「全面解除」緊急事態宣言 菅義偉返國後將做最終決定
新垣結衣掰了!日網「最不願她結婚」前10名出爐 冠軍是國民女神
橋本環奈奪下第四名。(圖/翻攝自hashimoto_kanna_fansclub IG)


榜單第5名是21歲的濱邊美波,11歲參加選秀出道,清新脫俗的氣質,甚至被封為「長澤雅美接班人」。第4名則是人氣超高,擁有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封號的橋本環奈,2013年因為一張「奇蹟美照」走紅,在綜藝節目上的自然呆萌表現,加上在電影不顧形象奮力演出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

第3名則是有治癒系女神之稱的「小狐狸」吉岡里帆,先前奪下「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」冠軍,以寫真偶像身分出道,後來拍攝《阿淺》、《四重奏》等知名日劇走紅成功轉型,在泡麵廣告中飾演「咚狐狸」,與新垣結衣老公星野源神奇邂逅,萌翻一票粉絲。

新垣結衣掰了!日網「最不願她結婚」前10名出爐 冠軍是國民女神
吉岡里帆飾演「咚狐狸」。(圖/翻攝自日清食品Youtube)


第2名是「乃木坂46」女團出身的白石麻衣,寫真集曾創下50萬部的驚人銷量,29歲的她曾透露,希望在35歲前結婚,坦言對於婚姻非常嚮往,喜歡既有品味又穩重的成熟男性,但屆時恐怕大批粉絲又要暴動了。

最後,奪下第1名的是36歲女星綾瀨遙,先前確診武漢肺炎住院治療,爆出特權風波,但仍無法撼動她日本國民女神的地位,清新的外表,加上凹凸有致的體態,讓她成為日本女性「最理想身材」第三名,她曾表示自己總有一天會結婚,只是還沒有具體規劃,相信綾瀨遙哪天結婚時,對粉絲無疑又是一顆強力的震撼彈。

新垣結衣掰了!日網「最不願她結婚」前10名出爐 冠軍是國民女神
綾瀨遙奪下冠軍。(圖/翻攝自ayase___haruka IG)

前10名榜單:第10名長澤雅美、第9名本田翼、第8名深田恭子、第7名有村架純、第6名廣瀨玲、第5名濱邊美波、第4名橋本環奈、第3名吉岡里帆、第2名白石麻衣、第1名綾瀨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總統首次跟自民黨總裁候選人對話! 安倍晉三轉發:世界在關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