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跨欄女將東奧奪兩金 登最具商業價值選手榜

英國權威媒體SportsPro,日前選出了全球體壇最具商業價值的50名運動員,今年的榜單前三名,分別是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、前網球球后大坂直美,以及美國女足隊員哈里絲,全部都是女性。而唯一一個上榜的田徑選手同樣是女性,就是在東奧勇奪兩金的跨欄好手麥克勞克林,讓女性運動員愈來愈受到重視。

更多新聞: 謝淑薇被梅滕斯超車!女雙排名下滑至「世界第4」女單暫列93位

擺出自信神情,為運動品牌贊助商拍攝廣告,他是美國跨欄好手SydneyMcLaughlin,也是日前英國權威媒體SportsPro,選出的全球最具商業價值運動員,50人當中的第49名,也是唯一一位田徑選手。

美跨欄女將東奧奪兩金 登最具商業價值選手榜

美國田徑選手麥克勞克林說,「我上的最大一課就是,你們進入我的圈圈,成就了我這個人。」

22歲的McLaughlin,在本屆東奧400公尺跨欄摘金,更以51秒46成績寫下世界紀錄,也是唯一一個可以跑進52秒內的女性,同時在4*400公尺接力也拿下金牌,創下生涯巔峰。3年前就有運動品牌相中McLaughlin的未來性,與他簽下贊助合約。

美國田徑選手麥克勞克林說,「我想在成長的過程中,會時時想著要追求職業等級,這是個夢想,特別是做為一個年輕運動員,一旦我簽下合約,一旦這個時刻真的來臨,感覺很踏實,哇這是真的我是職業運動員了。」

今年的榜單中,有許多女性運動員,包括了前NBA球星AnthonyParker的妹妹、WNBA選手CandaceParker,在這次評選名列第22名,甚至贏過LeBronJames。他也成為第一個登上NBA遊戲封面的女性。

美國籃球選手帕克說,「我想這就像是我曾經說過,我從小跟哥哥們一起打球,可以擁有一雙鞋登上遊戲擁有廣告代言,這是我一路上鎖定的三個目標,所以可能看到自己在遊戲中,我想這代表了我們走了多遠,女性運動走了多遠。」

美跨欄女將東奧奪兩金 登最具商業價值選手榜

今年的榜單可說是大洗牌,美國體操天后SimoneBiles位居榜首,第二名則是前網球球后大坂直美,第三名也是女性,美國女足隊的AshlynHarris。去年佔據前三名的Messi、C羅和LBJ,則分別掉到第12、第6和第24名。

美跨欄女將東奧奪兩金 登最具商業價值選手榜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8局失2分飆10K證明健康 大谷:以二刀流結束球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