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駕機低空穿越隧道 團隊披露幕後花絮

義大利特技飛行員柯斯塔(DarioCosta),日前挑戰駕駛飛機低空飛行穿越一千多公尺隧道,寫下金氏世界紀錄,最近團隊釋出幕後花絮影片,以其它視角呈現當天的過程,柯斯塔坦言自己相當害怕,挑戰成功後激動流下男兒淚。

更多新聞: 保林曾有懼高症 巴黎鐵塔完成高空走繩壯舉

繫上安全帶,深深吐了一口氣,即將迎接這位飛行員的,是一場華麗大冒險。

在隧道中的飛機,速度開始往上飆升,就這樣低空飛行穿過隧道,又進入另一個1160公尺長的隧道,最後只花了43.44秒穿越,寫下金氏世界紀錄。

挑戰駕機低空穿越隧道 團隊披露幕後花絮

41歲的義大利特技飛行員DarioCosta,日前完成這項挑戰,最近團隊也釋出幕後花絮。

挑戰駕機低空穿越隧道 團隊披露幕後花絮

義大利特技飛行員柯斯塔說,「我百分之百害怕,我知道沒有其他備案,我需要這份恐懼來推我一把。」看似流暢順利的過程,背後其實是靠恐懼在支撐,也難怪Costa成功飛越第二座隧道後,急速爬升,秀了一手花式特技,架在前方的攝影機,也忠實呈現他的如釋重負。

挑戰駕機低空穿越隧道 團隊披露幕後花絮

不止激動狂吼,Costa還流下男兒淚。團隊花了超過一年的時間來準備這個挑戰,對Costa來說也是與自己的對決,留下前無古人的精采畫面,也為後方來者提供全新的挑戰標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穩坐世界球后182週 「小戴障礙」堆高中!陳雨菲緊追在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