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竹移工腳踏車雙載撞飛雙亡 喪命移工竟涉酒後騎車、違規左轉

桃園蘆竹1名19歲的外籍移工,騎腳踏車載同事出門,遭到轎車攔腰撞上。兩人瞬間噴飛,送醫後雙雙不治。事後調查,發現這名移工,不只沒兩段式左轉,還酒駕上路,酒測值高達0.82。

更多新聞: 疑神明桌燈具接延長線釀禍 板橋住宅竄火舌

一輛雙載腳踏車,行經路口左轉,接著左搖右晃繼續往前騎,沒想到下一秒,竟被右側疾駛而來的轎車攔腰撞上。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只見腳踏車上兩人被撞後,雙雙噴飛,一人往前滑了好幾公尺,另一人則是卡在路邊轎車底下。

桃園蘆竹交通分隊小隊長王宗得說,「19歲洛姓男子騎乘自行車,互載23歲阮姓男乘客,與26歲謝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,於南山路二段往南崁方向,雙方發生交通事故。」

蘆竹移工腳踏車雙載撞飛雙亡 喪命移工竟涉酒後騎車、違規左轉

救護車接獲通報,火速趕到事故現場,將兩人送醫。這起驚悚車禍發生在桃園蘆竹,週一(20日)晚間接近11點左右,年僅19歲的洛姓外籍移工,騎腳踏車載著23歲的阮姓移工,因為沒有兩段式左轉,與橫向自小客車發生嚴重碰撞,兩人送醫後雙雙不治。後續經過調查,發現騎腳踏車的洛姓移工,不只沒有兩段式左轉,還酒駕,酒測值高達0.82。

蘆竹移工腳踏車雙載撞飛雙亡 喪命移工竟涉酒後騎車、違規左轉

桃園蘆竹交通分隊小隊長王宗得說,「洛男駕駛經抽血檢測,酒測值為0.82毫克,謝男(小客車駕駛)酒測值為0。」

有關車禍發生的切確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即使喝了酒也不能騎腳踏車,同樣得挨罰,只是現在罰再多,也挽不回兩條寶貴生命,還是那句老話,喝了酒就別駕駛任何交通工具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秋夜烤肉買酒插隊! 「三重21人大亂鬥」1人背部濺血、記者也遭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