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騎士疑分心撞路桿喪命 情侶超速自撞1死1傷

中秋連假,花蓮一連發生了2起死亡車禍。新北市一名男子騎重機到花蓮,疑似邊騎車邊滑手機,不慎失控自撞路燈桿,頭部受到重擊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;另一起車禍,則是發生在週一(9月20日)晚上,一名張姓男子開車載著懷有身孕的女友,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分隔島,重傷不治,女友則是多處擦傷。

更多新聞: 三重中秋烤肉爆發大亂鬥! 阻拍攝攻擊記者進警局 非同住家人群聚移請裁罰

吊車把散落一地的板金、輪胎,一一吊上車。黑色轎車車頭面目全非,引擎蓋整個撞爛,零件全部外露,許多被撞碎的零件,還噴飛到對向車道,可見撞擊當下,力道有多猛烈。

週一(9月20日)晚上10點多,花蓮台9線,瑞穗鄉,一名36歲的張姓男子,載著20歲懷胎6個月身孕的游姓女友,從台東老家北返回花蓮,行經花蓮馬蘭鉤溪橋時,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分隔島的號誌桿,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重機騎士疑分心撞路桿喪命 情侶超速自撞1死1傷

瑞穗分駐所所長陳添丁說,「本日22時許於瑞穗鄉台九線249.4公里處,北上車道發生自小客車自撞事件,張姓駕駛因車速過快不慎自撞電線桿。」

中秋連假,同樣是在花蓮,台11線,14.1公里處,南往北方向,也發生一起自撞車禍。機車車頭整個撞毀,零件掉滿地,車身破損,還留有血跡。一名來自新北市、49歲的王姓騎士,獨自騎黃牌重機出遊,自撞路燈燈桿,撞擊後噴飛5公尺。手機充電線還掛在車頭,有目擊者表示,當時騎士,疑似邊騎車邊滑手機,不慎右偏發生車禍。

重機騎士疑分心撞路桿喪命 情侶超速自撞1死1傷

現場有熱心民眾幫傷患撐傘。雖然沒有酒精反應,但男子頭戴「半罩式安全帽」,頭部沒有完整保護,撞擊燈桿後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當地居民表示,每次遇上連假,就很容易發生車禍,當地居民既緊張也很無奈。

花蓮馬路筆直寬敞,連續假期外地民眾到訪,不管是騎車開車,還是得多留意路況,一不小心違規,很容易發生嚴重車禍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警臨檢汽車旅館 驚見半裸男子遭凌虐施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