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藍黨魁投票! 朱立倫:黨內公職都不想跟張亞中扯上關係

國民黨主席選舉週六(25日)就要投票,情勢演變成朱立倫、張亞中對決,今天(21日)兩人都在台北上廣播節目,透過空戰模式砲打對方,朱立倫強調,張亞中紅統立場不是他說,網路都搜得到,還說以前跟張亞中說「你是統派大師」,張亞中還會很高興。張亞中則反嗆,自己不認同香港模式,黨內不需要這樣對同志扣紅帽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控被霸凌坐實了「塔綠班」 柯文哲笑到仰天:網軍衝高我方聲量

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4天,朱立倫、張亞中21日都上廣播節目打空戰,朱立倫先發制人,緊咬張亞中的紅統色彩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,「張教授過去長期幾十年來,都研究兩岸關係,他長期主張兩岸統一的統派教授,這絕對不是我封給他的名詞,任何網路GOOGLE報導,甚至你以前當著張教授的面,說他是統派理論大師他也很高興。」

週六藍黨魁投票! 朱立倫:黨內公職都不想跟張亞中扯上關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,「紅統包括兩個方面,一個是和平統一一個是武力統一,也就是不放棄對台用武,請問一下我在哪篇文章裡面,支持這個論調,對一個黨內同志,需要用這紅帽子來扣嗎。」

週六藍黨魁投票! 朱立倫:黨內公職都不想跟張亞中扯上關係

有黨內公職人員表態相挺的朱立倫,再拋黨內公職,都不想跟張亞中扯上關係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,「誰害不害怕大家都怕,投給哪個候選人等於投給張亞中,你覺得這樣的看板標語在各地的話,對我們的首長候選人議員候選人,壓力非常大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,「我在思想方面和民進黨去戰,你們(候選人)好好經營地方,等到國民黨形象起來,這個船(起來了)你們也更方便,我當選主席他們反而更好選。」

朱張隔空交鋒打不停,朱立倫再出招,自爆曾被張粉嗆是「李登輝餘孽」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,「大家都是同志,但是你(在政見會)帶了一群很激動,支持者在門口大叫大喊,甚至嗆罵對其他黨內同志不理性,看在其他國民黨人會不會怕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,「在這邊呼籲所有支持我的人,能了解張老師是理性客觀,中性的參選人,領導人反而該反省,我們為什麼讓選民失望了。」

張亞中說他聲勢會走高,是因為他能帶來兩岸和平,只要他帶回和平備忘錄,黨內有意參選者就要認同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,「這個是黨的重大政策,第一階段如果他們有疑慮,我作為黨主席一定跟他們溝通,希望他們了解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,「國民黨最後會選出理性中道路線,堅持中華民國立場,捍衛國民黨正藍價值的朱立倫。」

黨主席選戰變成朱張對決,江啟臣搶搭話題,不甘被邊緣化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,「簽了備忘錄就和平了嗎,那也太不務實了吧,兩岸和平不是靠一紙備忘錄。」

(民視新聞/吳承翰、方雋淮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跟唱「塔綠班」被轟撕裂族群 高虹安反擊:拜託國防部快徵召我入敵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