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虹安控被霸凌坐實了「塔綠班」 柯文哲笑到仰天:網軍衝高我方聲量
柯文哲與高虹安回應時事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跟著名嘴朱學恒高唱惡搞歌曲,稱民進黨「塔綠班」、「綠畜」,引發網友批評「判斷力堪慮,還想選新竹市長?」高虹安今與黨主席柯文哲赴南投為服務處揭牌,反控自己被「網路霸凌」,指這樣的行為反而加強「塔綠班」在民眾心中印象。一旁的柯文哲聽了笑得樂不可支,認為網軍不打還好,一打反而反效果,衝高了高虹安的聲量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iPhone13粉色系開賣預購3分鐘搶光 他笑:不是要打倒美帝?

朱學恒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,標題為「塔綠班主題曲人聲一小時版,由理工姊姊高虹安、地獄軟爛男黃暐瀚、肥宅朱學恒獻唱,做功課、寫作業、打報告必備」,內容改編一首兒歌,但其歌詞的政治意圖相當明確。朱學恒並嗆,「只要能夠讓塔綠班生氣的,就是好歌」。網友留言批評高虹安,「拜託不要來侮辱新竹人的智商」、「判斷力堪慮,還想選市長啊?」

高虹安除了在臉書強力反擊,受訪時也再度指這是「盛大的網路霸凌」。她認為,「塔綠班」一詞瞬間爆紅、引發社會大眾共鳴,就是反映民進黨有些支持者過於激進、常網路出征,如今因一句歌詞引發眾怒,真的讓她大開眼界,民進黨政府應了解這是民意的反撲,不是放任支持者。

面對外界批評她是撕裂族群、沒格調,高虹安開酸,那乾脆徵召她去當生化武器撕裂敵國,而且她只是順應民意,詞跟歌都不是她創作,一群人使出洪荒之力打她,不如更大聲監督疫情釀成800人死亡。

一旁的柯文哲認同高虹安的說詞,頻頻笑出聲來,他稱唱唱歌是小事一樁,網軍就要大舉出動,不打還好,現在全台灣都曉得「塔綠班」三個字,近期網軍常常得到反效果,這回又讓高虹安聲量增加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高唱「綠畜」挨轟 周玉蔻感慨砸郭台銘招牌:應出來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