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921大地震22週年 AIT欽佩台灣韌性:已成印太地區備災的領導者
今日是中秋節,也是921大地震22週年,美國在台協會(AIT)於臉書發文表示,台灣已成為印太地區備災的領導者,並樂於與國際社會分享其專業知識。(圖/擷取自AIT臉書)

今日是中秋節,也是921大地震22週年,美國在台協會(AIT)於臉書發文表示,台灣已成為印太地區備災的領導者,並樂於與國際社會分享其專業知識,「美國很自豪能與台灣合作,協助國際夥伴應對全球挑戰」。AIT並附上一張圖寫著「台灣,我們與你同在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恆大債務危機全球恐慌 道瓊重挫614點 歐股.港股都收黑

AIT表示,今天是921大地震22週年,其持續為在這場令人悲痛的事件中所喪生的2415位罹難者哀悼;同時,也欽佩台灣人民展現無比的韌性和堅毅,一步一步從震災中復原。

AIT指出,台灣持續努力發展應對各種緊急情況的能力,並已成為印太地區備災的領導者,台灣也樂於與國際社會分享其專業知識。美國很自豪能與台灣合作,協助國際夥伴應對全球挑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高唱「綠畜」挨轟 周玉蔻感慨砸郭台銘招牌:應出來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