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台將出賽 王柏融安打.宋家豪救援成功

日職消息,今晚有多位台灣選手出賽。火腿隊的王柏融,突破左投敲出安打,另外西武隊的吳念庭選到保送上壘,同一場比賽,樂天隊的宋家豪,在第9局登板關門,完成1局投球任務沒有失分、救援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法網爆紅後一厥不振 義19歲小將坦言受困情傷

日職火腿隊台灣選手王柏融,週三先發出賽,面對歐力士隊,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。第六局的進攻機會,王柏融延續球隊攻勢。王柏融敲出適時安打,不過也因為打得強勁,原本二壘上的隊友只停在三壘。另外值得注意的是,賽前他對左投打擊率不到一成,這也只是王柏融本季對左投的第二支安打。

日職台將出賽 王柏融安打.宋家豪救援成功

這個半局火腿隊最後攻下兩分,王柏融成為殘壘沒有得分,總計他全場4打數1安打,火腿隊後面遭到逆轉,3比5輸給歐力士隊。再來關心西武隊的台灣選手吳念庭。

日職台將出賽 王柏融安打.宋家豪救援成功

跟樂天隊的比賽,吳念庭是先發第八棒左外野手,除了第5局選到保送之外,另外三個打數沒有安打。同一場比賽,樂天隊的宋家豪第9局登板,成功關門,樂天隊4:2擊敗西武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+攻城獅率先公開薪資 高國豪年薪最高九百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