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昨得意高虹安唱「塔綠班」衝高聲量 柯文哲今改口:不是很好的行為
對於高虹安唱歌爭議,柯文哲說,戲謔偶一為之可以,常常就不好了,「我先聲明,這不是一個很好的行為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跟著名嘴朱學恒高唱惡搞歌曲,稱民進黨「塔綠班」、「綠畜」,引發網友批評「判斷力堪慮,還想選新竹市長?」台北市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1日笑說,網軍不打還好,一打反而反效果,衝高了高虹安的聲量。他今日赴市議會備詢,被國民黨市議員王欣儀問及此事時回應,「戲謔偶一為之可以,但這不是一個很好的行為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校園BNT今開打 柯文哲:目前7暈針、副作用多在今晚發生

朱學恒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,標題為「塔綠班主題曲人聲一小時版,由理工姊姊高虹安、地獄軟爛男黃暐瀚、肥宅朱學恒獻唱,做功課、寫作業、打報告必備」,內容改編一首兒歌,但其歌詞的政治意圖相當明確。朱學恒並嗆,「只要能夠讓塔綠班生氣的,就是好歌」。網友留言批評高虹安,「拜託不要來侮辱新竹人的智商」、「判斷力堪慮,還想選市長啊?」

高虹安昨對此反控,自己被「網路霸凌」,指這樣的行為反而加強「塔綠班」在民眾心中印象。一旁的柯文哲聽了笑得樂不可支,認為網軍不打還好,一打反而反效果,衝高了高虹安的聲量。

柯文哲今赴市議會備詢,王欣儀問他,「4%仔」是正面還是負面的詞彙?他馬上說,是負面的;王欣儀問,「韓粉」呢?他回應,是中性的。

王欣儀再問,「塔綠班」呢?這時議場響起質詢時間剩下1分鐘的提醒鈴聲,柯文哲笑出來,「哈哈哈還以為時間到了,很高興。」不過王欣儀要求時間暫停,堅持他回答究竟是正面還是負面的詞,柯文哲想了一下表示不曉得,「就把它當作好笑就好」。王欣儀接著問,「綠畜」呢?柯文哲說,自己不要對號入座就好了。

對於高虹安唱歌爭議,柯文哲說,戲謔偶一為之可以,常常就不好了,「我先聲明,這不是一個很好的行為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校園明開打BNT疫苗 陳其邁公布「這2類」符合殘劑施打順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