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F-5戰機儀表板失效急迫降    空軍司令部:子虛烏有
國防部空軍司令部。(圖/擷取自google map)

外傳位在台東的志航基地,一架F-5戰機因儀表板失效緊急迫降。對此,空軍司令部今天鄭重聲明表示「子虛烏有」,完全不是事實,籲請媒體報導前,善盡查證責任,避免誤導視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研議讓小學生接種疫苗 林氏璧:台灣若要跟進先緩緩

有媒體報導指稱,台東志航基地一架F-5戰機儀表板故障,緊急返場安全降落引發關注,特別是網路上流傳軍事迷監聽飛航無線電內容,經查真的是「誤會大了」,志航基地政戰主任特別提醒,監聽軍用無線電是違法的,希望軍事迷不要以身試法。

空軍司令部聲明表示,「內容子虛烏有」,完全不是事實,籲請媒體報導前,善盡查證責任,避免誤導視聽,並強調,本軍今日相關訓練任務,機務狀況均正常;另疑似民眾違法使用無線電監聽空用頻道,本部將移請司法機關調查,並提醒民眾切勿刺探軍情,肇生觸法情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板橋社區383人PCR採檢「全陰性」 9/23凌晨可解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