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毛小孩亂入足球賽 印度黑熊也愛踢球
波士尼亞足球賽,有毛小孩闖進球場,還從選手腳下把球抄走。(圖片來源SNTV)

足球是全世界"人類"最熱門的運動,沒想到就連動物界也愛踢球,一場在波士尼亞的足球賽,毛小孩意外闖入還大秀球技。畫面上可以看見,黑色的小狗,穿進選手的雙腳之間成功抄截,把足球占為己有,也讓比賽意外暫停下來。
另外,印度森林裡,有民眾捕捉到黑熊玩足球的罕見畫面,最後黑熊還把足球帶進森林裡,消失不見。

更多新聞: 金玉其外!「喀什米爾之寶」達爾湖3成水質髒

一場在波士尼亞的足球賽,毛小孩意外闖入還大秀球技。黑色的小狗,穿進選手的雙腳之間成功抄截,把足球占為己有,也讓比賽意外暫停下來。另外在印度,有民眾透過手機,拍下黑熊在把玩足球。畫面中能看見,黑熊看見足球非常好奇,左右撥動,一度還用嘴巴咬球。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黑熊最後愛不釋手,直接把足球帶進了森林。


更多新聞: 不爽被提前換下場!梅西「臭臉拒握手離場」大巴黎教頭澄清換人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