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勝遊騎兵 半場勝差領先藍鳥躍居外卡第2
(圖/New York Yankees FB)

8下2出局後,紐約洋基先由托瑞斯二壘打突破平手僵局,再靠桑傑士2分砲鎖住勝利,7比3擊敗德州遊騎兵。拜這1勝之賜,洋基以半場勝差擠下多倫多藍鳥,重返美聯外卡第2。

更多新聞: 巴西足球巨星宣布當4寶爸 小孩媽竟是前妻的姪女!

洋基最近連贏3場保住外卡生機,這場獲勝後,在爭奪美聯第2張外卡之戰領先藍鳥半場勝差。藍鳥明天作客明尼蘇達雙城展開4連戰之後,有可能再度超越洋基,洋基24日起則會在波士頓芬威球場(Fenway Park)出賽,與紅襪進行3連戰。

8局下,蓋洛(Joey Gallo)1支落點巧妙的左外野二壘安打,在2出局後率先帶起攻勢,接著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的二壘打送蓋洛輕鬆回來得分,洋基4比3超前。

接著托瑞斯趁著厄薛拉(Gio Urshela)內野安打機會頭部撲壘再搶1分,洋基5比3。3球過後,桑傑士(Gary Sanchez)本季23號全壘打助洋基再下兩城,7比3遙遙領先。

9上遊騎兵反攻無力,終場就以3比7吞敗。

遊騎兵2、4、5局各得1分,率先取得3比0領先後,洋基先靠著5下與6下各得2分與1分追平,接著再藉著8下攻勢反敗為勝。

5月19日曾對遊騎兵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克魯柏(Corey Kluber)今天表現不佳,4又1/3局投球被敲出8支安打失3分,有4次三振,沒有保送。

裴拉塔(Wandy Peralta)與霍姆斯(Clay Holmes)接力救援,沒再讓遊騎兵添得分數的同時,洋基打線幫忙追平比數。

勝利投手由8上上場後援的葛林(Chad Green)拿下,他在兩隊3比3平手時上場,成功封鎖遊騎兵打線。

遊騎兵先發左投赫恩(Taylor Hearn)5又1/3局投球被敲出4支安打,失3分,有3次三振和4次保送。敗投由8下上場,2出局後出現大亂流的巴頓(Spencer Patton)扛下。

(中央社)


更多新聞: 魏均珩率台灣隊出征世錦賽 25日與日本隊爭銅